最新更新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编制工作会议

2021-11-06 10:10

(供稿:教务处 陈红)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3)》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年报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7号)文件精神及天津市教委津教职函〔202144号文件通知要求,111日,学院召开了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 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谭起兵主持,学院院长孔维军,副院长张秀芳以及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秀芳副院长表示,质量年度报告是学校展示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提升社会知名度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及时总结经验、成果,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提炼出精品典型案例,高质量完成年报编写工作。谭起兵主任对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三部分就质量年度报告新变化、责任分工和填报指标内涵说明进行说明,明确了质量年报工作的主要时间节点,并强调要保持年报数据和数据平台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孔维军院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编制工作,在梳理年度工作中提炼特色,充分考虑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中可能存在的挑战,对标数据平台各项办学指标的要求,找准定位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以高质量的年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