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教材展示会成功举办

2021-05-08 13:47

为使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国内教材最新出版动态,同时为教师提供更广阔的教材选择范围,更科学地选用教材,加强教材建设,学院教务处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单位,于202157日在学院图书馆一楼阅览室成功举办了2020-2021第二学期教材展。

 


本次参展样书涵盖了学院各学科门类所设专业和人才培养需要的近五千余册精品教材,各出版社工作人员现场积极解答了教师使用及编写教材的相关问题,并充分展示了各出版社的活页教材、精品教材、AR技术特色教材等。展示会吸引了各系部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前来选订,到场教师可根据自身需求免费获得出版社相关专业赠书,参看了最新的教材目录信息。



教材展示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教师选用、编写、出版教材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沟通的渠道,实现了出版社单位与学院的良性互动,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