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院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活动

2021-04-08 13:25

教务处 陈红

 

为深入宣传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202148日,学院在继续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活动。学院书记汪坪、教学工作部长李桂云、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学院特聘专家章建新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章教授从总体认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展开解读了《方案》印发的背景意义、主要目标、主要任务、落实重点等问题。章教授在解读中指出,《方案》是近两年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印发后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构成了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体系建设蓝图。章教授就高职院校如何破“五唯”,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进行四评价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分享了对学院如何落实《方案》的几点思考。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指出,章教授关于《方案》的解读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学院教育评价的改革要紧跟新时代教育评价的步伐走,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各部门要仔细研读《方案》22条重点任务,梳理工作要点,结合工作任务思考学院的教育评价改革如何落实落地,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办好高水平职业教育。

 

202148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